星期六, 2月 26, 2011

對不起,其實我騙了大家

肥波其實係今朝先走
我琴日向大家講佢走左啦,係因為唔想大家為佢傷心難過(她支持了兩日)
真係好對唔住,我騙了大家
希望大家能夠諒解我

‎25/2/2011 凌晨
發現她進入彌留的狀態
我抱著她說了很多很多話
這隻傻豬仔好像聽見我的話
用盡她的力撐開眼望我
⋯⋯有幾次更用力想爬更緊我身邊
她更用力的咬了我一下,好像要跟我道別一樣
這晚我不想睡
我很怕她會在我睡的時候離開
結果我陪她到三點多...我太累了,睡著了

25/2/2011 早上
這隻傻豬仍然在死撐
看著她小小的身軀一下一下的心跳和呼吸
看著她想嘗試吃,但吃不到
看著她沒有力開眼了,但仍然想爬到我身邊
我摸著她同佢講:傻豬仔,你辛苦啦,我知你唔捨得媽咪,但你安心咁走啦,唔好掛住媽咪,我永遠都咁愛你
這時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,而且很難受
看著她受苦,自己卻愛莫能助

26/2/2011 凌晨
她的情況更差了
連想走近我的力都沒有了
看著她的心跳一下比一下的急速,小小的手在抖震
我知道她應該差不多了
我抱著她哭,說:不要再死撐落去,媽媽知你乖,想陪住媽媽,但係我見住你咁樣我真係好難受,好心UP,你乖乖地安息啦,唔好唔捨得媽媽。你係咪仲掛住以前既主人(肥波係我領養返黎),我冇辦法搵到佢黎見你啦,但我知道如果佢見到你咁,佢都一樣會好心痛,你乖啦,安心咁去,唔好再撐落去
我放她回籠裡的小屋,因為我知道她不捨得我,所以不肯走
三點多,我回到我的房間
我睡不著,我哭了

26/1/2011 早上
發現這隻傻豬走了
小小的身軀沒有了溫度
此時,我沒有哭
因為我知道她累了,支持不下了
她走了是一種解脫

26/1/2011 中午
我把她安葬在一個花圃中
雖然今天陽光充足,但我的心卻陰雲滿佈
我沒有哭,一下一下的慢慢把泥挖開
把傻豬仔埋在泥中
回到家中,我哭著把她的籠子清空了,把一件又一件的玩具洗淨,把水樽和不要的東西都拋到垃圾桶內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My lovely hamsters